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黄渤海新区开展“爱山东”你说我办宣传推广活动

2023-05-10 09:34:5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珊 曹莹莹



水母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姜珊 曹莹莹)“页面不够美观?”“想办的服务找不到?”“希望实现多场景‘居民码’?”……5月7日上午,烟台黄渤海新区工委办公室走进华城社区,现场引导市民群众参与“你说我办”问卷调查,持续扩大提升市民群众对“爱山东”APP的知晓度与参与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架等方式,向大家介绍“爱山东”APP服务事项。同时,鼓励市民群众积极参与“你说我办”调查问卷,听民声、解民忧,及时掌握市民群众实际体验感受及需求,汇集对平台的升级改进意见建议。

“爱山东”是山东省统一移动政务服务总入口,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各类证件和缴费,是推动“数字山东”建设的重要举措,真正实现让群众在移动端“下载一次、办全部事”,更好地服务于群众、方便于群众。

“在‘爱山东’APP上有很多便民事项,包含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各个方面,现在我们老百姓还可以针对APP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真是太棒了!”市民王女士开心地说道。

据悉,此次“爱山东”你说我办之“你期待 我来办”活动于4月21日至5月8日开展,广大市民可畅所欲言,根据办事体验和需求,向政府“点菜”。“我们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业达居民掌上服务小程序以及政务服务大厅、街道办事处、社区宣传栏播放宣传视频和海报等方式进行宣传,广泛收集意见建议。”黄渤海新区工委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表示。

下一步,将加大“爱山东”移动政务服务品牌宣传推广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受众范围,助力推进“爱山东”4.0版本服务再提升,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提升居民使用体验,让“爱山东”APP成为广大市民群众生活服务的“移动政务服务大管家”。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