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烟台黄渤海新区天山社区解锁家和“幸福密码”

2023-11-30 11:46:2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晓华



水母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孙晓华)为提升婚姻家庭幸福感,帮助居民解决在婚姻家庭生活中的难题,打造和谐美满、幸福家庭。烟台黄渤海新区天山社区联合福莱山街道社工站开展婚姻关系指导活动,活动以“你认为的幸福婚姻是什么”为议题,引发大家的思考讨论。

活动中,授课教师张老师主要从“夫妻之间沟通方式”“我能为家庭带来什么”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讲解。现场气氛愉悦,互动频繁,大家纷纷向老师提出自己家庭中遇到的小问题,张老师仔细倾听大家的困惑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结合典型案例分析、情景再现等方式给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法。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指出了婚姻家庭关系的重要性,“要习惯分享,习惯聆听”才能找到夫妻之间最好的相处模式。同时,大家互相交流了如何正确处理家庭婚姻关系,如何减少家庭矛盾,反对家庭暴力,增进家庭幸福感。授课老师也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沟通在婚姻家庭中的重要性和运用技巧。

通过这次活动,居民们学到了获得幸福婚姻的方法,对婚姻关系有了更理性的认识,居民们也表示举办这样的讲座很有意义,对自己的帮助非常大。下一步,天山社区将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全面、系统、科学的婚姻观、家庭观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家庭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和家庭观,推动形成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编辑: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