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福莱山街道天山社区以“营”商促“赢”商 助力“双十一”送健康

2023-11-10 16:23: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晓华



水母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孙晓华)“来,大家双手打开,头往后仰……”福莱山街道天山社区海信创业中心大厦11楼上,烟台和沃翼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正跟着贝倍康小儿推拿的推拿师进行伸展运动。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福莱山街道天山社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精准发力,组织“幸福家园合伙人”贝倍康推拿开展“以‘营’商促‘赢’商,助力‘双十一’送健康”活动,为辖区电商企业烟台和沃翼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员工送上肩颈按摩和拉伸操等医疗健康服务,助力电商企业全力备战“双十一”。

了解到电商企业烟台和沃翼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双十一期间的巨大压力,社区持续增加入企走访频次,与企业精准对接,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希望能够为企业和员工带来一些实打实的帮助。

考虑到电商企业员工为冲刺业绩长时间蹲守在电脑前,导致肩颈、颈椎不适,社区组织贝倍康小儿推拿的医务人员来到企业,带领大家做肩颈拉伸操,“双手打开,头往后仰……”推拿师一步步引领大家做动作,帮助大家舒缓肩颈和颈椎不适,除此之外,推拿师还为肩颈问题比较严重的员工进行推拿按摩,同时向他们讲解日常的肩颈护理手法,让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也能抽空进行肩颈疏松,避免产生严重的肩颈问题。

针对有长期推拿需求的员工,贝倍康小儿推拿还专门定制了“和沃翼起守护健康”套餐,为和沃翼起的员工进行折扣减免,让他们能够享受到长期的贴心服务。

本次活动“以‘营’商促‘赢’商”活动既满足了和沃翼起的员工的保健需求,让他们以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又为贝倍康小儿推拿实现了一定的客户增长,“双商共赢”,进一步打造天山营商环境新高地。

优化营商环境没有休止符,下一步,天山社区会进一步扩宽服务企业渠道,推动服务企业走深走实,为企业送关怀、送政策、送爱心,当好企业和员工的“贴心人”。

编辑: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