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汇聚发展“企”动力烟台开发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员大会召开

2023-03-15 16:10: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萌萌 由佳



水母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孙萌萌 由佳)3月13日上午,烟台开发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员大会在城市党建学院报告厅举行。大会审议通过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开发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理事会。

会议指出,烟台开发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自成立以来,立足于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服务市场、服务社会,其经济属性和社会功能不断显现,已逐步成长为继政府、企业之后经济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会议强调,企业是发展之基、创富之源,是最重要的资源和最宝贵的财富。过去一年,面对极其严峻复杂的形势,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5.1%,占全市比重达到22.9%,根本靠的是企业家的付出和企业的支撑。要高度重视、找准位置,进一步强化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的地位,当好企业助手、推进经济协调发展。要加强建设、搭好平台,进一步发挥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的作用,通过增进学习、合作、交流、服务,做好企业与企业家的“贴心人”。要坚持外优环境、内强素质,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现代企业家队伍。

会上,新一届理事会围绕下步工作进行展望。烟台开发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将紧紧围绕工委、管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开展各类特色活动,探讨并建立和谐高效的双向交流平台,完善企业与政府的对话机制。经常组织交流观摩、专题研讨、外出调研、高端论坛等,引领企业家把握形势,提高战略定位。通过资源整合、吸纳联合、互通有无、共同活动等方式进一步壮大组织体系,扩大服务范围,助力企业发展。不断探索为企业服务的新路子,叫响“企业有困难,请找区企联”的口号,真正成为企业的“及时雨”。努力办好“企业之家”,宣传好企业与企业家,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进一步发展壮大会员企业队伍。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