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山东省首家韩资会展公司落户烟台黄渤海新区

2023-02-09 17:55: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芮 李伟田



水母网2月9日讯(通讯员 王芮 李伟田)近日,由韩国E&M株式会社投资设立的烟台亚潮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完成注册,标志着山东省首家韩资会展公司落户烟台黄渤海新区,该公司主要从事会议及展览服务、项目策划与公关、咨询策划服务等业务。

“透过烟台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这个美丽的建筑,可以看出黄渤海新区在发展会展业方面的国际视野以及高质量的配套能力,相信依托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我们公司在新区会有很好的发展。”投资方E&M株式会社社长朴成云表示。

据悉,该公司与韩国KOECO、Korea Messe等资深国际会展公司均有深度合作,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新区优质会展环境策划组织高质量展会,同时将组织韩方企业参与新区举办的各类展会、博览会,与黄渤海新区共享机遇、共同发展。

今年以来,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优化,黄渤海新区积极开展“走出去”招商,并在韩国首尔成功举办近年首场境外线下“面对面”招商推介活动,来自首尔、大邱等地的10家企业20余名负责人参会。“面对面交流加深了我们对黄渤海新区的信任和了解,更加坚定了我们的投资信心!”韩资企业负责人纷纷欢迎并积极投资。推介会后,已陆续有3家参会企业在区完成注册。

一批首字项目次第落户!山东省首家韩资会展项目来了,将为中韩企业提供多角度、国际化的对话平台;山东省最大的韩资人力资源管理项目到了,该项目注册资本达300万美元,将为黄渤海新区韩资企业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烟台市首家韩资品牌策划项目落户,该项目为韩国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力烟台成为韩国商品进入中国市场的集散地和中转地。

2023年首笔韩资到位!1月11日,烟台凯旗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首笔资本金到账,该公司由韩国配琪株式会社在黄渤海新区独资成立,总投资500万美金。项目将以跨境电商形式开展进出口贸易,把热门韩国产品引入中国,将国内优质新能源汽车配件输出到韩国,实现互利共赢。 

老朋友持续加码!烟台可丽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黄渤海新区引进的山东省首个外资旅行社。近日,韩国股东HPT COREA株式会社顺利取得了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指定的从事中国旅行团招徕业务及办理签证的专业公司资格认证,2022年全韩国仅有10余家公司取得该项认证。“线下招商推介给予我们很大鼓舞,6月底前我们将在烟台公司增加一倍投资,以烟台为基地,打造韩国人来华旅游第一站。”HPT COREA株式会社负责人金应植说。

打好对韩招商“特色牌”,黄渤海新区一直很“拼”!“我们将充分发挥对韩招商主力军作用,统筹运用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资本招商、平台招商等方式,聚力对韩招商引资质效提升,用确定的服务和坚定的支持,向韩国客商传递信心!”中韩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说。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