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黄渤海新区投资“朋友圈”增至55个国家和地区

2023-02-08 17:04: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蔡珅



水母网2月8日讯(通讯员 蔡珅)新年新气象,助力开门红!日前,尼日利亚国际贸易供应链项目在烟台黄渤海新区成功注册,主要从事金属材料销售、机械及通用设备研发制造、进出口贸易等。

尼日利亚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是非洲第一大产油国,国土面积超过92万平方公里,人口超过1.9亿,是非洲地区人口最多的国家。该项目是尼日利亚在黄渤海新区的首个投资项目,标志着新区国际“朋友圈”再扩容!截至目前,在区投资国家和地区增至55个,落户外资企业达到2000余家。

近年来,黄渤海新区全力驰骋高质量发展赛道,优质的营商环境、良好的产业基础增强国际客商在区投资兴业的信心,来自不同国家的友人持续加码,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新区的肯定。“通过朋友介绍,我认识了精致美丽的黄渤海新区,这里的招商人员热情友好,相信在这里投资兴业是正确的选择。”尼日利亚籍投资商阿德代吉·阿莫斯说。

黄渤海新区正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与世界相拥。2023年,新区招商部门马不停蹄、开门争先,先后利用“出海”招商、“拜年”招商等契机,在项目合作、联合招商、信息共享、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近30个,获取项目信息近20条。并于近期邀请世界500强电池材料、高端电池储能、现代港口物流、西交低碳能源装备产业孵化等30余家项目方来区考察洽谈。

“新的一年,我们将开展特色园区提升、龙头骨干项目、专精特新招引等突破行动,健全‘1+10+6N’大招商体系,落实落细园区招商、平台招商、资本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黄渤海新区招商九法’,确保全年引进重点项目超过60个。”黄渤海新区招商局有关负责人说。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