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烟台黄渤海新区福莱山街道国奥社区开展元宵节活动

2023-02-05 21:46:3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姚喆 许萍



水母网2月3日讯(通讯员 姚喆 许萍)为弘扬中国传统元宵文化,丰富居民的文体娱乐活动,营造元宵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增强居民团结向上、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2月3日,烟台黄渤海新区福莱山街道国奥社区统筹规划、精心组织,开展元宵节活动及特殊家庭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花灯材料摆放在长桌上,居民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做成一个个精美的花灯。每份灯笼中都放有灯谜,猜对的居民可以通过抽奖额外获得一份精美的元宵礼品。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将汤圆送到辖区特殊家庭群众手中,并热情邀请辖区环卫、物业保洁等户外一线职工来共同欢度元宵,大家品汤圆、唠家常,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活动中,辖区居民阿姨们还自发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小节目,现场一派甜蜜欢乐的节日氛围。

做花灯、煮汤圆、猜灯谜……元宵节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特殊人群与居民之间的联系,让他们感受到元宵节的喜庆氛围,也弘扬了中华传统节日,让居民提前度过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元宵佳节。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