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烟台黄渤海新区福莱山街道晨光社区打造廉洁阵地 共建清廉社区

2022-11-18 09:23: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维兵



水母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刘维兵)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氛围,进一步强化辖区党员纪律意识、宗旨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社区共建共治的党员力量,烟台黄渤海新区福莱山街道晨光社区多措并举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清廉建设贯穿于社区治理之中,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线上+线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晨光社区通过定期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充分利用社区电子屏、宣传栏、党员微信群、党员活动室等形式向党员干部推送党的纪律规矩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做法、新成效。

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注重社区实际,弘扬社区传统。通过向群众发放廉政宣传资料,向党员群众讲解廉洁文化知识,传承廉洁美德。通过在社区内举办融入廉洁元素的各种活动,增加廉洁文化的受众面和宣传效果,形成反腐倡廉人人参与、营造了崇廉、尊廉、促廉、守廉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晨光社区将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将廉洁防线筑牢筑实,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