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谦益小学开展“尽‘膳’尽美 ‘味’爱护航”食堂开放日活动

2023-03-03 17:35: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卞鹏强 龚淼



水母网3月3日讯(通讯员 卞鹏强 龚淼)为落实“双减”政策,不断提高学校膳食质量和食堂管理水平,谦益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尽‘膳’尽美 ‘味’爱护航”食堂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各班家长代表参观了学校食堂,让家长们更加直观、清楚地了解学生在校的就餐情况。

食堂的宫经理向家长们介绍了食堂的日常管理及基本情况,并对食堂布局、卫生管理、加工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让家长朋友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学校食堂的膳食和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

干净整洁的设施、摆放整齐的用具、规范有序的操作、完善的消毒设施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也让家长感受到了学校食堂工作人员在菜品的搭配和制作上的用心。

参观结束后,家长们在食堂就餐,共享美食。菜品有味美多汁的冬瓜海带烧排骨、芳香四溢的蒜蓉有机花菜、脆爽可口的酸辣土豆丝;主食有黄金米饭、紫米卷、蒸地瓜;汤品为紫菜蛋花汤。

在品尝饭菜过程中,家长们表示午餐的搭配营养健康,并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肯定。

参观结束后,安全管理办公室卞主任组织与会家长代表对学校的饭菜质量、卫生条件等各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学校会认真落实整改措施。

本次食堂开放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透明度,提高了食堂管理工作水平,也真正让家长成为学校管理的参与者、督导者和建议者。只有走近,才能了解;因为了解,所以信任。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和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不断提高食堂安全工作的管理水平,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