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福莱山街道天山社区政务升级优化营商 助企发展护苗成长

2023-08-16 14:31: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晓华



水母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孙晓华“嘀嘀”,“慧梅,又有企业‘点单’了!”这是烟台黄渤海新区福莱山街道天山社区在持续推行“企业点单,社区接单”的服务中接到的第7个单子。企业服务专员周慧梅迅速上门联系“红橘子托管中心”了解详细诉求,得知企业的暑假课程高峰即将结束,马上要进入低谷期,企业希望能够得到社区的帮助。

随后,社区立即召开研讨会讨论如何协助企业进行有效宣传。考虑到可能不止一家企业存在这个问题,社区工作人员立刻走访辖区所有艺术、文体类教育企业进行调研、整合需求,并决定在小区组织开展“五育并举护苗成长,政务升级优化营商”活动,组织所有教育企业进小区进行扩面宣传,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众和武道的孩子们跟随着音乐,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向大家展示着他们的飒爽风姿。其他教育企业也纷纷携带易拉宝和宣传单页,向居民和孩子们介绍着自己的主营业务和亮点特色。授业者讲得仔细,居民们也听得认真,现场氛围非常热烈,为教育企业带来很多新增流量,有效推动了企业的下一步发展。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向在场居民和教育企业发起了诚信号召,引导居民们不乱堆乱放,企业要诚信经营,并现场签订《居民个人诚信承诺书》19份、《市场主体信用承诺书》7份。各大企业纷纷承诺一定会诚信经营,更加用心做好孩子教育,让辖区家长们放心,让孩子们开心,用实际行动为社区信用建设添砖加瓦。

下一步,天山社区会聚焦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继续推行“企业点单,社区接单”服务,做好企业贴心的“服务员”,将资源、需求进行有效整合和对接,把企业需要的服务送到“家门口”,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