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戏·董浩绘画新作展” 在烟台黄渤海新区开展 粉丝见面会成功举办

2023-05-29 10:32:1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虹翔 赵韬



水母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王虹翔 赵韬)“大风车吱呀吱哟哟地转,这里的风景呀真好看,天好看,地好看,还有一起快乐的小伙伴……”熟悉的旋律响起,许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董浩叔叔”。作为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他的声音和身影陪伴了70、80、90、00后四代观众的成长,成为很多人童年永恒的回忆。

5月28日上午,戏·董浩绘画新作展暨烟台粉丝见面会在黄渤海新区亚东柒号文创园举办。“孩子王”董浩与众多“浩粉”热情互动,活动现场人气爆满、气氛热烈。

“可以用小头爸爸的声音为我们送上‘六一’祝福吗?”“您在儿童教育上,有没有经验分享给我们这些年轻的家长?”见面会上,面对小粉丝、大观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和请求,董浩时而诙谐幽默,时而鞭辟入里,妙语连珠的对话频频赢得掌声和称赞。董浩还一一为粉丝们签名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黄渤海新区工委宣传群团部、开发区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办,北京清秘阁协办,山东灏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除了与粉丝零距离面对面,当日,“戏·董浩绘画新作展”同步开展,共展出董浩近期创作的60余件作品,展览时间持续到6月28日。

“戏·董浩绘画新作展”主题为“戏”,作品内容是栩栩如生的戏剧人物。“台上一小时,台下五千年,我沉醉于戏剧这一传统文化。”董浩介绍,主持人与戏剧演员有许多共同点,都是为了给观众呈现最完美的内容而“精雕细琢”,“戏”系列作品同样凝结董浩几十年“大屏幕前”工作的感悟。

董浩酷爱书画,无人不晓。2016年,一代“孩子王”董浩谢幕荧屏。退休后的他,宣布开始人生第二事业——绘画。事实上,他确是“正宗”科班出身的画家,由于从小受家族影响,董浩5岁就开始学习作画,在他的主持道路上,书画始终是坚持不变的爱好,时至今日,取得过诸多成就。

谈及黄渤海新区,董浩耳熟能详。“我在黄渤海新区有不少朋友,算是半个烟台人呢。”此次在新区办展,董浩对新区环境和办展氛围大加赞扬,“新区风景优美,人民热情好客,文化活动广泛开展,生活在这里,有福!”

近年来,黄渤海新区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文化扶持政策,着力打造书香新区、文学新区、艺术新区,吸引越来越多文化活动、艺术名家荟萃于此。以亚东柒号文创园为例,先后举办了曾来德、方力钧、王阔海、王厚祥、杨军等国内知名书画家的展览,推出了首届咖啡节、酒吧嘉年华、烧烤节等多元文化体验,为烟台市民奉上了一场场文化盛宴。

“董浩粉丝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是新区提升文化活动品质,增强市民文化获得感、幸福感的又一创新形式。”黄渤海新区工委宣传群团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通过不断丰富文化内容、新型业态和体验场景,塑造时时处处有文化的城市景象。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