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北京东岸音乐实验学校在烟台黄渤海新区成立山东招生考试中心

2023-04-18 10:40: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闫奇琪 季桂增



水母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闫奇琪 季桂增)近日,烟台黄渤海新区与北京东岸音乐实验学校签署合作协议,该校山东招生考试中心正式成立。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孙志杰,北京东岸音乐实验学校创始人、校董柴亮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北京东岸音乐实验学校前身为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创办于2012年,是一所以音乐为特色的国际化艺术类高中,面向全国招生,分为古典音乐和现代音乐两个方向,学校与世界多所知名音乐院校建立长期交流合作关系,巴德学院、克利夫兰音乐学院等在学校开设招生考点。建校以来,已培养8届200余名优秀毕业生,均被伯克利音乐学院、曼哈顿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等国内外一流院校录取。

北京东岸音乐实验学校山东招生考试中心成立,是新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示范园区的又一重点项目,将为烟台乃至全省有音乐天赋和需求的学生提供高品质、多元化、有特色的艺术教育,深入开展以烟台为中心的音乐教育、专业音乐活动、中外音乐合作办学等项目,助力新区打造立足烟台、服务全省的音乐教育发展高地。

在区期间,柴亮一行分别到华圣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育黎小学参观指导。在华圣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柴亮观看了学生主演的英语音乐剧《雾都孤儿》,对孩子们热情专注的演出和展现的自信、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评价,并合影留念。在育黎小学,柴亮与全区音乐教师互动交流,他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和多年来演出、授课、办学经验,畅谈自身对音乐、对教育的感悟,指导教师要善于激发学生热情,在培养学习兴趣的基础上快乐成长。演讲结束后,音乐老师们纷纷提问求教,柴亮一一进行了解答指导。

以成立北京东岸音乐实验学校山东招生考试中心为契机,黄渤海新区与柴亮先生围绕浓厚本地文化艺术氛围,举办专场音乐会、交响音乐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