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开发区总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2023-02-13 15:18: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虹翔



水母网2月13日讯(通讯员 王虹翔)2月11日,烟台开发区总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卫宁出席会议,区领导于复晓致辞,50余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

总商会自去年8月7日成立以来,实现了从无到有、“从0到1”的突破,会员总数达到260家。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企业家之间联谊合作的渠道平台,总商会为企业家搭建了自我管理、自我规范的良好平台,有利于统筹全区民营企业资源优势,进一步充实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力量,更好服务以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主要内容的“两个健康”目标,助推全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踔厉奋发开启新征程,勇毅前行再创新辉煌。总商会作为全区企业家的“娘家”,将抓住自贸区、黄渤海新区等重大战略机遇叠加的有利契机,发挥好会员企业的渠道、人脉优势,积极搭建宣传推介载体,为全区招商引资提供信息、牵线搭桥,有效承担起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映、权益维护、诚信自律、社会治理等各项职能,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作为,为“建设烟台市现代化滨海新区”贡献积极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经济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企业管理有关内容。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