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东诚药业3款药品入选《烟台市本地产疫情防治药品指导目录》

2022-12-25 19:33:41

来源:  



近日,烟台市短缺药品保供稳价联动机制办公室发布《烟台市疫情防治药品指导目录》,东诚药业旗下子公司烟台东诚大洋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盐酸氨溴索分散片、银黄滴丸、咽炎清滴丸等三款药品榜上有名。

此次进入烟台疫情防治药品指导目录的药品,均是东诚药业的主要产品,对抗病毒、增强免疫和治疗发烧、咳嗽等症状,具有明显疗效优势。

其中,盐酸氨溴索分散片适用于痰液黏稠而不易咳出者。镇咳祛痰双功效,崩解迅速起效快,对于治疗老年性肺部感染疗效确切,使用安全,无明显不良反应。在第一轮湖北抗疫期间,在东诚药业向湖北捐赠抗疫物资中仅相关药物达800余万元,盐酸氨溴索分散片便是其中之一,用于新冠治疗。银黄滴丸可以清热,解毒,消炎。适用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咽喉炎,上呼吸道感染,是风热上感伴咽喉部症状的优选现代中药。咽炎清滴丸具有四大作用:抗炎抗病毒、止痛、消肿、促愈合,快速改善八大症状:咽干、咽痒、红肿、咽痛、舌裂/咽喉不适、沙哑、咳嗽。

东诚大洋总经理尹国民、制剂终端事业部销售总监仇砚勇表示,“伴随烟台及全国疫情情况的变化,目前这3款药市场订单迅速增加,尤其是该3款药品进入《烟台市本地产疫情防治药品指导目录》以后订单剧增。东诚药业作为医药企业,将一如既往履行自身责任,克服各种困难,保证药品市场供应。”

目前,面对原辅包材、大宗物资等供应紧张、价格上涨,生产人员短缺等难题,公司采取多举措稳定生产,想方设法挖掘现有产能,加大重点药物市场供给。在人员调度方面,车间实行“两班倒”工作制,24小时不停工,马力全开满负荷生产,在特殊时期,为保障民众健康贡献东诚力量。

于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