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黄渤海新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2-06-28 16:56:4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沛霖



8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60亿元 烟台黄渤海新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水母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沛霖)盛夏伊始,万物并秀。6月27日下午,烟台黄渤海新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城市展示中心举行。生物工程新药、东德氢能装备、韩国纳米纤维环保材料、日本大合精密体检等投资总额达60多亿元的8个项目集中签约。

据介绍,此次签约项目既涵盖新型环保材料、高端服务业态,也涉及氢能装备、生物医药、高端制造等特色产业,项目落地后将为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新区为企业提供了更大的发展舞台,我们会在这里深扎根快壮大,成长为氢能装备头部供应商。”烟台东德实业有限公司总裁邢子义说,新区从人才、资金、平台等方面均给予大力支持,企业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会向上下游客户积极推介新区。

项目签约助力产业链不断延伸、辐射力持续增强,提振产业发展势头。生物工程新药项目负责人郭建强表示,这里生物医药产业基础雄厚,形成了新药研发、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一体化创新创业平台。“我们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加快融入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为新区增添一张靓丽的产业新名片。”

“围绕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填好黄渤海新区第一个半年成绩单行动等,我们主动‘走出去’、热情‘请进来’,不断创新机制、精准发力,提高招商引资实效。”黄渤海新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通过加强招商引资统筹联动,先后组织参与石化及化工新材料产业链、空天海装备智造城、“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现代海洋专场等线上线下系列招商推介活动近40场,签约项目26个、总投资229亿元。

下一步,将充分发挥黄渤海新区优势,继续紧盯抓实大项目好项目招引,助力新区打造面向东北亚高水平开放战略枢纽、海洋强省示范区、国家高端装备制造基地,促进新区功能优化、品质提升、业态升级。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