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二七三大队成功承担绿色矿山建设第三方评估项目

2021-09-29 15:49:4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晓阳



水母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晓阳)根据《关于印发山东省绿色矿山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要求,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确定了绿色矿山第三方评估机构,省地矿局二七三大队成功承担了绿色矿山建设第三方评估(包一)项目。

针对该项目,该队及时组建了评估工作专家组,由姜炳田同志任组长,廖小明同志为专家组组员,何胜强、刘晓阳同志为评估组组员,另聘请省级绿色矿山评估专家3名。

专家组对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牟平腊子沟金矿展开了绿色矿山建设第三方评估工作。评估工作先后采取会议商讨、听取汇报、现场核查、资料查阅、专家实地打分等工作步骤,秉承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本次评估工作。

专家组认为,绿色矿山建设是一个持续维护和不断提高的过程,矿山企业应进一步提升矿产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加快科技创新和智能化矿山建设进程,促进绿色开发、矿地良性互动,实现矿山企业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