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开发区举办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

2021-09-29 14:15: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虹翔



水母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王虹翔)9月25日至27日,烟台开发区在工委党校举办2021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建民主持结业式并讲话。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直属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管委项目专员参加读书班。

牟树青在作动员讲话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焕发干事创业激情,为决战决胜四季度、冲刺全年任务目标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要深刻体悟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强化永远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对党忠诚体现在全面看齐核心、高效执行落实、勇于担当作为上,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刻体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涵养人民至上、执政为民的政治情怀,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到民生事业提升、缩小城乡差距、回应群众期盼上,高标准推进教育、医疗、文化、住房等民生事业,不断加大农村道路、供水、供热等基础设施投入,从快从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要深刻体悟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发奋勇争先、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大力弘扬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敢为人先、敢闯新路的创新精神,敢打必胜、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担当精神,不断丰富拓展新时代开发区精神,以新面貌开启新局面,推动全区发展不断在全国全省争先进位。

要深刻体悟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进一步提升管党治党、正风祛弊的能力水平,持续抓好作风建设集中行动,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促进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为全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

读书班期间,学员们听取了专题辅导报告,采取分组学习、个人自学、观看经典等方式,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