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二七三大队地勘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2021-09-18 16:12: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栋



水母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栋)为贯彻落实大队党委部署安排,近日,省地矿局二七三大队地勘院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制定颁布《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对宜传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条例》鲜明概括了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务是“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 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强大感召力和影响力的中华文化软实力。

通过本次学习,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意识形态对于国家和民族生存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当前所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会议要求所有党员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旗帜鲜明坚持真理,立场坚定批驳谬误,确保人心不散、思想不乱、工作不断,为大队团结稳定和地勘院的事业发展凝聚人心、振奋精神。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