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开发区举办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庆佳节座谈会

2021-09-16 15:20: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秋寒 沈子莘



水母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王秋寒 沈子莘)“统”心迎双节,添彩自贸区。9月14日下午,烟台开发区举办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庆佳节座谈会。在区党外挂职干部、民主党派成员,工商联、港澳台侨等领域30余名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同庆双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团聚最喜悦,团圆最幸福,团结最有力。参会人员首先集体参观“中国红色电影海报展”,从《开天辟地》到《大地颂歌》,从《井冈山》到《开国大典》,一张张鲜活的海报配以生动的讲解,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随后,各代表人士一起动手烘焙制作象征团圆的月饼,跟随老师学习插花,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温馨的氛围引发各代表人士积极参与、分享交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大家就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文旅协同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希望进一步丰富统战人士交流平台,构建定期或不定期沟通机制,更好发挥统战人士智力密集、建言献策等优势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真正做到同心、同向、同行,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统战人士之间的沟通,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更加坚定各界代表人士同心协力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向着“建设烟台市现代化滨海新区”战略目标提速奋进。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