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2021-09-10 13:13: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乾




水母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姜乾)9月9日下午,烟台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到开发区第三小学、王懿荣高级中学,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开发区工委管委送去教师节的问候和祝愿。开发区领导刘丛杰及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


牟树青首先来到开发区第三小学,看望慰问了正在集中备课的老师。随后实地参观了王懿荣展厅、海洋意识教育展厅,详细了解学校历史文化、办学模式、教学安排、师资队伍等情况。他指出,要用好历史文化资源,放大王懿荣品牌,以人文校园滋养学生精神品格。要注重课外知识拓展,推进特色教学,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要深化与海洋科研院所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海洋科普教育,以直观体验激发科学探索兴趣。

在王懿荣高级中学,牟树青来到学校食堂和生物、地理教师办公室,实地察看了餐厅管理、办公环境、校园设施等,并与学校负责人和部分教师进行了交流。他强调,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把设施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牢牢抓在手上,卡实安全责任、培养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筑牢校园安全的铜墙铁壁,营造让师生放心、家长安心的校园环境。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健全完善引进、选拔、培训和考核激励等工作机制,加强名师、名校长培养选拔,示范带动全区整体教学水平全面提升。要高度重视素质教育,鼓励学校办出特色、教师教出风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进步。要高点定位、高标谋划,抓好学校硬件设施配备,加快信息化智慧化建设,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高质量教育高地。

连日来,开发区领导刘建民、闫庆华、刘厚波,分别到开发区第一初级中学、北屯小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院、第五初级中学、大季家中心小学、大季家街道中心幼儿园、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潮水中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