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开发区召开青年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2021-09-10 10:18:2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邱晰



烟台开发区召开青年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进一步凝聚各方合力攻坚青年人才引进

水母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邱晰)为深入贯彻落实烟台市青年人才引进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全区上下齐抓青年人才招引的局面,9月8日,烟台开发区召开青年人才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对青年人才引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开发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于复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群工作部、经发科创局、人社局、八角湾中央创新区推进服务中心等16个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开发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讲解了青年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对下步青年人才招引和摸排工作做出安排,进一步明确青年人才招引的精准发力点、合力攻坚方向。经发科创局、行政审批局、八角湾中央创新区推进服务中心等部门围绕青年人才引进、支持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等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会议强调,青年人才代表城市的未来,青年人才招引是招才引智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强化协同配合和信息共享,形成整体合力;要按照上级要求全面深入摸排青年人才情况,做到有的放矢开展招引;要系统谋划,快速行动,立即启动一批针对性强、有特色、见成效的引才活动,加快招引集聚步伐;要积极参与2021“就选烟台·青春无忧”青年人才专项招引计划,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人力资源机构积极作用、各部门单位助推作用,在全市青年人才招引工作中贡献更多开发区力量。

会议还就国际人才社区试点建设和人才住房保障工作进行专项调度,总结前段工作进展,分析存在问题不足,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要求各责任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