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二七三大队开展基层调研活动

2021-09-09 15:46:3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瑞芳



水母网9月9日讯(通讯员 张瑞芳)8月30日,省地矿局二七三大队副大队长施金一行来到大队测试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重点围绕测试中心人事管理、工资管理、合同管理、资产管理及测试中心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开展了全方位调研。

施金同志认真听取了测试中心管理层的工作汇报,对测试中心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剖析,并对测试中心扩项以后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悉心指导。最后,施金同志希望测试中心能尽快适应新形势的市场需求,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构建测试中心新发展格局。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测试中心将按照省地矿局“十四五”规划发展要求,结合测试中心实际,加强学习,明确发展重点,勇拼市场,力争在生态环境监测领域不断取得更多、更大成就,助力大队高质量发展。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