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二七三大队地环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七一”宣讲活动

2021-09-09 15:05:2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程美海



水母网9月9日讯(通讯员 程美海)近日,省地矿局二七三大队党委委员、副大队长肖富丰来到地环院,给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进行宣讲。

此次学习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肖富丰同志向全院员工传达了大队和局内部重点讲话精神;三是地环院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

会上,肖富丰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坚持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融合发展中相互促进。二是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技术能力,加快转型升级,深化强练内功,以质量取胜,坚持以真学促深化,真信促消化,真用促转化,全院同心同德,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

地环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何胜强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带领青年干部们做起来,在躬身实践、学深悟透上想办法、有作为。按照看、听、谈、学,找差距,补不足、学经验,推动学习成果的运用和转化,不断提升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力。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