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开发区召开工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1-09-03 09:10:4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政言 刘少宁



水母网9月3日讯(通讯员 政言 刘少宁)8月31日上午,烟台开发区召开工委会议,审议《工委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听取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2021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汇报,以及纪工委监工委、法院党组、检察院党组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履行的责任担当,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坚决扛牢“一岗双责”,在管党治党、抓班子带队伍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梳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对照抓好落实,确保责任落实没有空档。

会议强调,要敢抓敢管、履职尽责,结合作风建设集中行动,组织分管领域全面查摆、梳理、补齐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短板漏洞。要坚决克服重业务、轻党建的倾向,经常开展谈心谈话,及时发现处置苗头性问题。要紧抓村(社区)党组织干部培训,逐个村研究提升,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干部队伍。要结合疫情应急处置复盘,抓好应急体系建设和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工作质效。法院、检察院党组要立足职能作用,强化法治保障,积极为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坚持业务工作和管党治党“两手抓、两手硬”,结合谋划明年工作,全面梳理各领域工作短板、落后事项、遗留问题,特别是要紧盯与开发区发展水平不相称的工作、长期没有突破的项目,制定攻坚清单,加大攻坚力度,确保尽快取得突破。

会议强调,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要从严自律、表率引领,带头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推诿扯皮等作风顽疾,严守廉洁纪律、换届纪律等各项纪律规定,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