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牟树青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3 09:11: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政言 刘少宁



水母网9月3日讯(通讯员 政言 刘少宁)8月31日上午,烟台市副市长、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参加所在的工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摆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山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广金到会指导并点评,指导组成员吕建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志德、副组长王文仁等参加。

牟树青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十分重视,会前提出明确要求。工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作了认真准备,精心做好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材料撰写等各项准备工作。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刘丛杰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查摆检视问题情况。牟树青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牟树青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广金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方向明确、达到预期效果,开得成功,开得有成效。拿出“闻过则喜、闻过则改、闻过无过”的勇气,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思考谋划,严格抓好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不断走深走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入脑入心。要聚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用力,坚持持之以恒,做好转化文章,破解工学矛盾,抓好重点任务。要聚焦抓好问题整改持续用力,建立台账、明确时限,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整改到位。要聚焦加强支部建设持续用力,锤炼打造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