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二七三大队组织召开新安法学习培训会议

2021-08-30 14:56:3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聪



水母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李聪)近日,省地矿局二七三大队组织召开培训会议,重点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修订版》。党委委员、副大队长陈宁刚担任培训主讲,党委书记、大队长申忠强,副大队长肖富丰、施金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新安法修改意义、修订思路和法条主要内容等三方面展开。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大队要进一步更新安全理念,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生产能力,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此外,会议就安全工作与项目执行的关系,以及确保安全生产投入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最后,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申忠强作总结讲话。申忠强指出,全队干部职工应做到学法懂法守法,新安法贯彻落实要与当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相结合,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打破惯性思维,从细节着手,将安全隐患防范于未然。同时,要做好新员工新岗位的安全培训,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人的心中。

大队安委会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队属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会议。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