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二七三大队承担的山东省某铀矿普查项目有序开展

2021-08-30 15:15: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翠彭



水母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翠彭)近日,省地矿局二七三大队承担的山东省某铀矿普查项目有序开展。全队上下高度重视该铀矿项目,第一时间组织项目专员编写项目设计书,并顺利通过省厅审查。

项目组对矿区进行踏勘的同时,进一步优化设计思路及方案,以面对工作区山高林密,地形复杂等因素。项目组人员不畏艰难、团结协作,力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每一条物探路线勘查任务。

在疫情防控期间,项目组严格落实疫情防疫工作,保证每个项目组成员手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进入工区,落实落细防疫措施 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步,项目组将继续优化项目实施方案,充分发扬地质人的“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本次勘查任务,争取早日实现铀矿新突破。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