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重点项目 科创平台吹响开发区高质量发展“集结号”

2021-08-26 15:59:3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赵竹宇 李婷



水母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赵竹宇 李婷)初秋时节,硕果飘香。八角湾畔,活力迸发。

8月25日,烟台开发区召开贯彻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观摩暨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攻坚三季度、决胜下半年”工作推进大会,集中观摩重点产业、社会事业、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科创平台等方面的28个项目。

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深入一线看推进,烟台开发区项目建设势头猛、劲头足、动能强,凸显高质量发展成效,鼓舞士气提振信心。

一起来“打卡”产业项目——

烟台开发区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做实做强主战场,着力推动产业项目能级攀升。截至目前,开发区累计开复工重点产业项目101个,其中续建项目65个、总投资约459亿元,新开项目36个、总投资约610亿元。“千亿量级”项目群构成可持续发展“雁阵”,点燃高质量发展强引擎。

一起来“打卡”科创平台——

科技创新催生发展新动能,科创平台作为其重要载体,在加速创新资源汇聚方面作用不容小觑。科创平台项目烟台八角湾中央创新区国际科创中心和烟台清科嘉机器人联合研究院均为集成式创新孵化平台,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助力。

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开发区未来可期!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