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二七三大队开展“情系职工 服务基层”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1-08-11 18:37: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晓斌



水母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晓斌)为切实做好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工作,近日,省核工业二七三地质大队工会开展“情系职工、服务基层”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保障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健康安全。

大队工会主席肖富丰、副主席杨颖一行深入大队基层一线,看望从事高温户外工作和野外项目部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西瓜、矿泉水、毛巾、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每到一处,工会领导都会与基层职工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听取他们的诉求;活动中,肖富丰主席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关注和改善职工劳动生产安全和生活条件,落实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规定,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

二七三大队工会以“情系职工 服务基层”为主题,通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服务基层一线职工,体现了大队对广大基层职工的关怀,营造了关爱职工、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密切了干群关系,慰问活动送去大队的关怀和慰问,送去了“娘家人”的关爱。

此次“情系职工 服务基层”夏送清凉活动,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是大队高度重视和关心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大队实现高温季节安全生产目标达成起到了积极作用,调动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大队今后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