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开发区关于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2021-08-05 14:08:58

来源:烟台开发区发布  



全区广大居民:

       为切实保障全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开发区定于8月5日下午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检测时在开发区居住的全体人员(含常住人口和外来人员)

     二、检测时间

     8月5日下午(具体开始时间以组织单位通知为准)

     三、组织形式

     以所在小区、村居为主统一组织开展,部分大型企业设检测点

     四、注意事项

     1.参检人员请根据所在小区、村居或企业通知,携带个人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到指定地点开展检测。

     2.检测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务必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完成登记、采样。

     3.7月15日之后,与华怡美容院确诊病例及其他工作人员行动轨迹有交叉重叠的人员,有华怡美容院停留史人员,请立即向  所在社区(村居)报告。

     4.因首轮参检人数较多,样本检测所需时间较长,且第二轮检测需待首轮检测全部结果出来后方能启动,给您工作生活带来的不便,请予以理解,感谢支持。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积极配合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对拒不配合检测工作或故意隐瞒行程造成恶劣影响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最伟大的力量是同心合力,相信全区上下众志成城,一定能够赢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咨询电话:

烟台开发区工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5日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