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烟台开发区举行庆“八一”双拥文艺汇演

2021-07-30 14:40:5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尹文杰 文朝 海宾



烟台开发区举行庆“八一”双拥文艺汇演暨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

水母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尹文杰 文朝 海宾)7月29日下午,烟台开发区庆“八一”双拥文艺汇演暨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在青少年宫剧院举行。市委常委、烟台警备区政治委员曹士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由如林出席,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闫庆华出席并致辞。开发区领导张丽敏,各镇街、直属各部门、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驻区部队官兵、退役军人代表等参加。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分别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为10家拥军企业授牌、为10名老兵驿站思想政治辅导员颁发聘书、为10名“最美退役军人”颁发奖杯和证书。

文艺汇演以“军民同心跟党走·自贸双拥花正红”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演绎军民鱼水情深,讴歌军人精神,展现退役军人风采。演出在歌曲《向着伟大梦想》中拉开帷幕,舞蹈《红旗颂》、诗朗诵《人民万岁》、歌曲《最美是你》《人民江山》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

开发区是一方素有拥军传统的红色沃土,革命战争年代就涌现出上刘家村、陡崖村等“动参模范村”。

迈入新时代以来,全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双拥氛围愈加浓厚,“社会化、常态化、立体化”的双拥格局逐步形成,“齐心双拥、携手共建”的业达温度持续提升,为烟台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开发区还将紧扣“军人职业受尊崇、军人军属得实惠、企业门店获效益”的宗旨,秉承“自愿参与、志愿服务、联盟联动、合法规范”,奋力绘就“千企万店齐拥军”生动画卷,实现拥军服务和经济发展“双丰收”。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