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二七三大队承担浙江永嘉数字地籍调查项目

2021-07-29 15:03: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马国栋



水母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马国栋)近日,由省地矿局二七三大队承担的浙江永嘉数字地籍调查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该项目主要是通过村庄数字地籍调查,全面调查核实永嘉县村庄范围内的土地权属、用途、位置、界线、数量等基本情况,建立永嘉县地籍管理信息系统。

目前,该地籍调查项目已进入核查阶段,由外业人员拿底图进村核查房屋是否存在翻建、扩建、拆除等问题。最主要是核查界址线、房屋线位置是否正确;并通过测量来确定房屋宽度和图上是否一致,分析房屋分宗是否正确,确定界址;分析各处房屋用途,区分该房屋为住房还是工业用地、村委会用地,统计到人,以方便调查工作的进行。

此次外业调查主要是权属调查,权属调查又分为已登记发证宗地以及未登记发证宗地。其中对未登记发证宗地调查实际用地情况(主要包括使用者、土地座落、地类、面积、用地范围、建筑物等情况)和有关地形信息;已登记发证宗地的权属、位置、界址、面积、利用状况等进行实地核查和记录。

内业人员修改完成后,最终成果还要经过细致的自查、互查,最终确认无错误再逐级申请有关部门组织检查验收等后续工作。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