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永远跟党走”烟台开发区老年大学举办文艺汇演

2021-07-23 15:25:1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虹翔



水母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王虹翔)7月22日上午,“永远跟党走”烟台开发区老年大学文艺汇演在开发区青少年宫剧院举办。此次汇演精心编排了14个节目,共有200余位老同志参演,载歌载舞、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取得的丰功伟绩。

高歌起舞 视觉盛宴

汇演中,曾荣登2021年烟台百姓春晚的节目《象王行》由开发区老年大学古典舞高级班学员倾情演出,曼妙的舞姿、铿锵的旋律,让本次汇演不断升温。

烟台天马维拉斯老年大学表演的旗袍秀《徜徉幸福》,高雅秀丽、知性大方,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端庄与雅致,在流动的韵雅中展示了美丽和知性。烟台天韵艺术学校带来的原创歌曲联唱《回声嘹亮》、开发区老年大学古筝班学员带来的古筝演奏《我和我的祖国》则表达了老年人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铿锵婉转的国粹京剧、细腻柔美的古典舞蹈、张弛有度的二胡演奏以及一系列的串烧……演出人员用各自擅长的艺术形式、发自内心的深情表演,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唱响时代主旋律,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丰富生活 增进交流

汇演活动由烟台开发区社区老年教育发展联盟、开发区老年大学、福莱山街道党委、古现街道党委、大季家街道党委、潮水镇党委及烟台天马维拉斯老年大学、烟台天韵艺术学校、各社会团体共同举办,演出人员年龄均在50岁以上。

据了解,自烟台开发区社区老年教育发展联盟成立以来,全区各镇街、社区、民办老年教育机构、社会团体与开发区老年大学共建共享,策划组织各类活动,共同打造老年文化品牌。此次汇演旨在丰富离、退休老干部晚年文化生活,增进老年人间的沟通交流,推动全区老年教育事业发展。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