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二七三大队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排查

2021-07-23 08:38: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朱江宁



水母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朱江宁)近期,为深入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工作,扎实落实局党委和机关纪委工作要求,省地矿局二七三大队在全队范围内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排查。

大队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着重从职责范围、制度机制、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分析、查找。各科室和二级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突出职能职责、工作岗位和重点环节,认真查找在思想道德、职能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和外部环境等方面可能发生腐败行为的风险点,采取个人自查,部门互查,单位总查相结合,做到不漏查一人,不漏报一个风险点,并制定风险防控措施,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单位部门,每个岗位上。

经过全面梳理,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不慕虚荣,不务虚功,不图虚名,增强了忠诚干净担当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增强了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的自觉性,切实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本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为二七三大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通过主动排查岗位廉政风险点,逐步建立覆盖权利运行全过程的预防、监督和控制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固本培元,积极主动、防范在前,预防为主、及时处置”的原则,使广大干部职工清晰认识自身责任,时刻保持警醒,经常对照检查、检视剖析、反躬自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取得积极进展,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楚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