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二七三大队地勘院分工会探望生病职工

2021-07-22 16:40:4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凯婷



水母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凯婷7月15日,省地矿局二七三大队地质勘查院分工会走访探望生病员工田少斌,为他送去组织的关怀、温暖及全体职工的关心问候。

田工是勘查部的一位项目负责人,更是地质勘查院大家庭中的一员,他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多次带领项目组攻坚克难,圆满完成领导交代的各项工作任务。这次探望过程中,分工会探望人员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和身体康复情况,转达了领导跟同事们对他的牵挂和关心,嘱咐他注意后期康复保养,早日恢复健康。

慰问时,田工十分感谢单位领导同事的关心,他说,工会的关怀让他感受到了地质勘查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表示会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康复返回工作岗位,努力工作,回报大家的关心和关爱。

职工群众的事情无小事。今年来,二七三大队工会多次从“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角度出发,组织走访慰问活动,让“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这种感情,在每位职工身上能得到完整的体现。通过“面对面”地交流,“心贴心”地沟通,生活上的关心,精神上的安慰,每位职工感受也到了组织的温暖。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