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开发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2021-07-22 12:32: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少宁



水母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少宁)为提升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能力,7月21日上午,烟台开发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烟台城市党建学院举行。开发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于复晓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镇街有关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七一”,举国上下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历史经验,立足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业,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吹响号角、举旗定向,使全党备受鼓舞、振奋人心。烟台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的召开,为全市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市委全会提出的“12335”大城区建设格局中,八角湾国家海岸公园列入“两带提升”,沈海、荣乌高速城区段快速路改建纳入“三环支撑”,空港、海港构成“三港协同”重要内容,八角湾新城跻身“五城驱动”,开发区承担的责任和使命举足轻重。开发区工委召开动员部署大会,向全区党员干部发出“迅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速全域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紧贴时代脉搏,积极投身到全区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中来,努力在干事创业的舞台上大展拳脚、大放异彩、干出成绩。

会议强调,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知责、明责、尽责,切实提高认识,摆正位置,在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上,争做“忠”字为魂、“干”字为本、“公”字当头、“舍”字为先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在新的任期里,尽情施展自己的人生抱负,全面助力村、社区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新时代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答卷。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课程设置丰富多样,既有省市层面的专家教授理论授课,也有一线工作的党组织书记“现身说法”,同时安排分组研讨、知识竞答、观摩学习、结业考试等环节,以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