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区域+产业”合作共建 “烟台新时代大健康产业公地” 正式启动

2021-07-20 17:12:0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沛霖




水母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沛霖)7月17日上午,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启航十四五 奋进新时代”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园举行。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平,烟台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绍鹏,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叶子弘等出席。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全国经销商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近800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分别与烟台开发区、中国计量大学、华为云、京东物流、央视网达成深度合作,启动重磅项目,共同促进科技化、数字化、智能化、品牌化协同创新,以达到“1+1>2”的发展效果。

“烟台新时代大健康产业公地”由烟台开发区管委与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将充分借助山东自贸试验区政策优势,依托高校院所科研资源,重点打造健康产品研发创新中心、检测技术服务中心、大健康产品服务中心、人才联合培养中心四大中心,以“全方位覆盖、全链条服务、全社会参与”为目标,为大健康产业发展所需的产品、技术、服务等提供支持与服务。与此同时,由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和中国计量大学联合成立的“中国计量大学烟台标准创新中心”揭牌,将构建产学研一体深度合作,在为大健康产业公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的同时,对产品质量提升、科研进步、产业推广等方面均可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分别与华为云山东、京东物流华北区签署合作协议,将携手华为云,引入AI人工智能生产线,全方位保障产品质量稳定性,推动生产线智能升级,联合打造面向未来智能制造的新型数字工厂。携手京东物流,高效完成订单操作、仓配交接、物流配送等各环节,实现公司产品准时、高效、优质送达。

大健康产业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中的五大新兴产业之一,山东省政府在《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中提出:整体构筑以济南、青岛、烟台为核心的“三核三带多点”的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格局,打造济南、青岛、烟台、淄博、临沂等一批医养健康产业千亿级城市。作为烟台开发区大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建有全国先进的现代化综合工业园区,集研发、生产、检测、物流、参观旅游等功能于一体,多年以来致力于日化用品、保健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致力打造成为品牌卓著、实力雄厚、国际化的大健康产业集团,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