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满城“志愿红”烟台开发区举行交通志愿服务组织授旗仪式

2021-07-19 16:45: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尹文杰



满城“志愿红” 烟台开发区举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组织授旗仪式暨业达文明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水母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尹文杰)7月17日上午,烟台开发区举行交通志愿服务组织授旗仪式暨业达文明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开发区工委党群工作部、人社局、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为志愿服务组织授旗,并为文明交通志愿者驿站发牌,全区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及志愿者约100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主题为“弘扬志愿新风 传递文明力量”,进一步弘扬和树立“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扛起文明创城旗帜,带动全区市民自觉主动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热潮中。

今天,“志愿红”成为开发区流行色。参加“业达文明日”主题志愿活动的志愿者们来到各马路道口及城市综合体、公共文化场馆引导市民遵守公共秩序、自觉排队,以实际行动号召市民从自身做起,提升文明素养。

“我们不仅要帮助各大商超及餐饮店维护好公益广告,还要向城市文明的参与者宣传文明行为,让大家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开发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分别对分包区域绿化带及路边垃圾进行排查清理,并对区域内卫生死角、犄角旮旯等场所进行卫生清扫,确保道路整洁卫生。

骄阳似火,但志愿者们比太阳更热情。他们走进社区,对社区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助力和谐文明社区建设,增强居民幸福感。“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为全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大家齐努力,开发区明天一定更美好!”一名志愿者表示。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