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烟台开发区召开八角湾国际医院建设推进现场办公会

2021-07-13 16:13: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政言 家豪



水母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政言 家豪)7月11日上午,烟台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实地察看八角湾国际医院项目选址,研究听取项目筹建工作情况汇报,就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项目规划建设进行强调部署。开发区领导刘建民、刘厚波、刘丛杰、于复晓、刘增贵,相关镇街、部门、国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在开发区规划建设一所现代化、国际化医院,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全市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优化全市高端医疗资源布局、补齐烟台西部社会事业短板、满足高端人才医疗服务需求、支撑新一轮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紧迫性、必要性,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同配合,全面启动八角湾国际医院筹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八角湾国际医院的定位、规模、标准、模式等进行充分科学的论证,坚持国际视野,对标国内最好,突出烟台特色,加快建设国内领先的一流医疗综合体。要打破传统思维,借鉴国内最先进医院的建设、管理、运营经验,依法依规聘请国内顶级专业设计机构,创新医院、大学、科研院所等合作模式,以全新理念、最高标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效率建设,打造“百年工程”,确保不留遗憾。

会议要求,要瞄准开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统筹做好各项筹建工作,力争明年上半年开工建设。要统筹考虑当前需求和长远发展,认真调研编制医院设计方案,确保论证充分、设计科学。要统筹医院建设与社会事业布局,系统谋划八角湾国际医院、八角湾体育公园、东岛咀海岸公园等项目建设,形成一批项目明年集中开工的良好局面。要统筹项目建设和征地搬迁,把群众安置放在第一位,超前谋划安置房、廉租房建设,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基础。要统筹医院建设与环境提升,一体化推进医院周边道路建设、绿化提升、设施改造等,努力建成符合发展潮流、代表烟台形象的高水平区域医疗中心。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推进机制,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市级层面成立领导小组,统筹市、区两级资源,凝聚工作合力。以开发区为建设主体,立即组建成立项目指挥部,下设综合协调、规划设计、资金保障、要素保障等工作组,明确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实行周调度、月调度,确保八角湾国际医院快速推进、早日开工、尽快建成、按期投用。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