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烟台开发区举办“八角湾自贸大讲堂”

2021-05-22 11:55:4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玉雷



烟台开发区举办“八角湾自贸大讲堂” 贯彻落实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区三年大攻坚大会精神

水母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张玉雷)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区“聚焦全面高质量高颜值、推动三年大攻坚大跨越”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区干部、企业家、人才改革攻坚、创新创业的格局视野和能力水平,5月16日上午,烟台开发区在烟台城市党建学院举办第十期“八角湾自贸大讲堂”,邀请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增太作专题讲座。

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建广,烟台市副市长、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出席,开发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于复晓主持。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规模以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部分高层次人才,部分市直部门及区市有关同志等参加。

讲座中,廖增太以“牢记使命、尊重规律、大胆实践、勇创一流——万华改革创新发展实践”为主题,全面解读了万华集团改革创新发展的宝贵经验,分享了万华在战略规划、行业发展、研发创新、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深入思考,同时对全市及开发区的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等提出了宝贵建议。整场讲座观点鲜明,思路清晰,既有高屋建瓴的前沿理论指导,又有丰富详实的案例生动呈现,对下步落实市、区两次大会精神、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借鉴意义。

讲座最后强调,要紧紧围绕全市提出的“实施振兴县域经济三年行动”和开发区提出的“着眼全市发展大局、瞄准建区四十周年,奋力推动全域整体发展实现新跨越”的目标,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压实作风、强化执行,深入学习“万华精神”,全身心投入事业发展,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真正严起来、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竭尽所能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最好条件,为烟台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更大力量。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