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开发区安全“大餐”免费送 企业员工忙充电

2021-05-10 17:35:1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少宁 江海洋 薛刚



水母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少宁 江海洋 薛刚)“通过培训考试,我们对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将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并以本次培训考试为契机,组织好企业自身层面的全员培训学习,全面加强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日前,在参加完全区房地产行业安全培训活动后,某企业负责人说道。

为进一步增强房地产开发企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专业技能,开发区规划建设局组织完成全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及考试工作。“我们制定了《烟台开发区房地产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过线上培训、线下考试相结合方式,对全区开发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本企业员工开展全员培训,主要包含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管理基本内容、重大危险源管理等。”开发区规划建设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安全生产工作全覆盖,全面强化落实项目建设各方安全生产管理主体责任。连日来,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先后向全区房地产企业下发关于进一步落实房地产开发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房地产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等通知,同时加强实地督导检查力度,形成多个现场检查组,由分管领导带队逐一深入房地产企业办公场所、项目售楼处、中介机构场所等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的摸排整治。经过多轮排查整治,对发现的103处隐患全面整治到位。

下步,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将继续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房地产行业管理的重要内容,将安全生产工作与房地产领域业务工作同步安排部署、同步组织实施、同步监督检查,依法开展涉及安全生产的行政执法工作。对于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不到位、安全隐患排查不到位的企业,将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记入企业诚信考核档案,进一步加大企业监管力度。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