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累计投资近亿元 烟台开发区国有创投“撬动”中小科技企业腾飞

2021-05-10 12:58: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卢雪梅



水母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卢雪梅)日前,业达经发集团所辖子公司烟台业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再投一笔资金:为烟台凯泊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注资300万元,同时带动其他机构投资300万元。“充盈了企业发展和规范运作的资金,为我们注入新动能。”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

业达创投作为开发区区属国有创投机构,按照“服务实体、专业运作、信用为本、社会责任”的原则,采用“财务投资+政策支持”的投资策略,主要投向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密切相关、区域重点培育的早中期创新型企业,兼顾成长性好、拟上市企业或新三板定增企业。

以此次注资的烟台凯泊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例,企业是一家从事高功能特性先进碳基(碳/碳、碳/陶)复合材料、特种复合材料系列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其“碳纤维缠绕固化成型工艺”为国内首创,下游客户涵盖隆基股份、上机数控、协鑫集团等多家光伏晶硅制造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良好。

据了解,截至目前,业达创投对外投资项目10个、累计投资金额9354万元,涵盖医养健康、新材料、高端化工制造等新兴产业领域。下步,将持续加大对符合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的新型科技企业的投资,提供企业发展运作的资金,提高企业资本运作能力,丰富企业资本运作的方式和方法,进一步优化企业经营环境,助力全区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