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开发区举办“传承红色家风 感恩英雄母亲”故事分享会

2021-05-10 12:57: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辛晓磊



水母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辛晓磊)学习党史颂家风,红色故事赞母爱。5月8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烟台开发区工委党群工作部、规划建设局举办“传承红色家风 感恩英雄母亲”故事分享会,开发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妇委会主任、规划建设局妇女干部及家属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母亲节”为主题,分为“致敬”“分享”“传承”“表达”四个环节,引领大家从红色家风中汲取精神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常怀感恩之心,致敬伟大的母亲。

“致敬”环节中,《“红色乳娘”英雄母亲》《“英雄母亲”徐永彩》《赵一曼的“示儿书”》等歌颂英雄母亲的短片,见证革命时期母爱的伟大。

“我既是一位母亲,也是一位女儿,我深刻体会到为人母的不易,值此节日我想对母亲说一声‘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母亲虽然已经离开,但她留下的良好家风却永不磨灭,我会传承着她的品德,成为子女的榜样!”“常言说‘可怜天下父母心’,直到我们有了儿女才能深刻领会到这句话的真正含义。”......分享环节,5名代表通过展示照片、书信等方式分享自己与母亲之间的感人故事、美好瞬间。

活动还邀请山东省“智慧家长”、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李卫华老师分享家庭教育成功经验,讲述陪伴孩子共同成长的故事,参加活动人员共同分享自己作为母亲的育儿体会。

“人生道路上,总有一个人默默地在背后支持我们,总有一种爱让我们感到无比温暖和踏实。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最后,每名参加活动的人员用一句话为自己的母亲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