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别克昂科威S被选为烟台市高端人才租赁用车

2021-04-16 20:29:42

来源:水母网   记者 于雪



水母网4月16日讯(记者 于雪)2021年4月16日今日,烟台市高端人才任职企业配租车辆交车仪式在烟台开发区举行。作为“烟台制造”的一款中型SUV,首批20辆别克昂科威S成为配租项目车型正式交付相关企业,不仅展现出昂科威S值得信赖的卓越品质,也再次印证了上汽通用汽车世界一流的制造水平和管理体系。

烟台市高端人才用车配租项目是烟台开发区为鼓励企业吸引和留住高端人才,提升城市发展竞争力,推出的一系列人才优惠政策之一。该项目首选上汽通用东岳基地生产的别克昂科威S作为配租车型,显示了其推动烟台人用“烟台造”、坚定支持当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而此次交付的别克昂科威S是上汽通用汽车东岳基地的主打产品,作为一款面向乐享生活的年轻精英而打造的时尚运动中型SUV,其品质和性能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昂科威S拥有领先的结构与安全设计,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双十佳”王牌动力组合,配备迭代升级的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及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以过硬的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作为烟台市汽车产业的龙头企业,上汽通用汽车东岳基地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管理和质量体系,其生产工艺和制造水准居通用全球领先行列。曾荣获“烟台市十佳功勋企业”、“通用汽车最有价值工厂”等多项荣誉。截至目前,上汽通用东岳基地立项投资总额达457亿元,已累计生产整车565万辆、动力总成1655万台,实现产值超过6000亿元,带动了烟台70多家一级配套企业及数百家零部件企业共同发展,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领军企业之一,上汽通用汽车依托强大的体系实力,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用车体验。面对不断升级的挑战,上汽通用汽车将持续推动汽车产品、技术与服务创新,夯实企业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出行生活的美好期待。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