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职”在自贸 “就”有未来 烟台开发区春风送岗系列招聘活动启幕

2021-04-09 16:21: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尹文杰



水母网4月9日讯(通讯员 尹文杰)4月8日上午,“职”在自贸 “就”有未来——烟台开发区2021年春风送岗系列招聘活动启幕。首场招聘会共有112家企业参与,发布就业岗位信息427条,提供就业岗位2593余个。因疫情防控需要,活动现场共安排60家企业进场,2000余名入场求职人员分时段入场。

记者获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经开发区防疫部门批准,烟台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于4月8日启动试运行。

“不到一个小时,我已经接收了50多名应聘者投递的简历,现在正是我们用工最紧张的时候,这次春风送岗招聘活动报名简单、审核迅速,不仅将为我们解决招工难问题,还为我们节省了招聘经费。”欣和食品企业负责招聘的刘经理说。

烟台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位于自贸区国际人才港,投入使用的人力资源招聘大厅面积约2200平方米,设有招聘摊位160个,企业可通过市场对外招聘预约平台实现线上预约、线上审核、安排摊位等无纸化、电子化的全招聘流程。同时,大厅还装有先进的入场人员自动安检系统,实现招聘期间人流量的安全防卫、动态监测和超限预警。

即日起,人力资源招聘大厅每周一、四上午开放,举办线下招聘会,试运行期间公益免费。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