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开发区举行2021年工委党校春季开学典礼

2021-04-09 16:21: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少宁



烟台开发区举行2021年工委党校春季开学典礼暨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式

水母网4月9日讯(通讯员 刘少宁)4月6日上午,烟台开发区2021年工委党校春季开学典礼暨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烟台开发区工委党校举行,2021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各部门单位年轻干部近150人参加活动。

开班式前,2021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集体在工委党校进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年轻干部唱国歌、行注目礼,进一步增强年轻干部党性修养和爱国主义精神。

开班式强调,年轻干部要从有情怀、知感恩、重担当、守底线4个方面出发,树立崇高理想信念,永葆干事创业激情,把工作当成事业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要心怀感恩之情,珍惜岗位平台,知责尽责、拼搏进取,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要树立主动担当的意识、锻炼锲而不舍的韧劲、强化敢于碰硬的精神,在服务全区大局的实践中,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担当实干、提高执行力,要涵养正气、守住廉政底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干干净净做人、坦坦荡荡做事。

开班式后,烟台市委党校冯聪老师为培训班做了第一堂课的辅导——《年轻干部如何打造高效执行力》。

此次年轻干部培训班为期五天,实行“五+三”全脱产培训模式,即:针对新入职干部群体特点和需要,设置“守初心、传经验、看自贸、促实战、提素质”五个主题培训日,全程以现场式、沉浸式、交互式、研讨式教学为主,边走边看、边学边悟,真正实现教学内容、场景入心入脑,让年轻干部学有所获;同时,注重新入职干部习惯养成,全程塑造年轻干部“阅读·运动·反馈”三大习惯,帮助年轻干部全面发展。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