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开发区举行基础设施工程集中开工活动

2021-04-01 11:00:3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赛家豪 刘少宁



水母网4月1日讯(通讯员 赛家豪 刘少宁)3月31日上午,烟台开发区举行基础设施工程集中开工活动,标志着全区一季度计划开工项目应开尽开。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出席并宣布开工,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建民致辞。开发区领导刘丛杰、刘增贵,各镇街、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黄山路道路改造工程、上海大街道路工程2个基础设施工程,并在海滨路道路工程现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是开发区继连续组织省、市、区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后,又一次大规模集中开工,共有18个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包含道路工程、景观绿化、公园广场、桥梁工程等。其中,海滨路延伸工程是构建全市大交通格局和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一环,建成通车后,将极大改善八角湾中央创新区的交通条件,对全市打造滨海旅游观光带、增强区域互联互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成为黄金海岸线上的一条靓丽风景线。

“十三五”以来,围绕打造城市品质示范区,烟台开发区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累计实施各类重点工程200余项,有效带动了城市能级稳步提升。2021年,开发区重点推进94个城建项目,其中基础设施项目57个,此外还涉及城市更新、民生公益、商贸金融、文旅会展等领域。下一步,开发区将始终坚持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高效率推进基础设施升级和城市有机更新,努力打造更多精品项目、百年工程,带动城市能级和城市形象不断跃升,加快建设高能级城市样板区。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