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二七三大队召开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1-03-25 16:19:2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郑嘉浩



二七三大队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暨2020年度先进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水母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郑嘉浩3月18日,省核工业二七三地质大队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暨2020年度先进表彰大会在大队第一会议室召开。

上午9时整,大会准时召开,近六十名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参会。省地质工会主任巴爱军莅临指导并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大队过去为国家和地方作出的贡献,希望加入地矿大家庭后,大队能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发挥工会组织职能,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奋斗精神,齐心协力、继往开来,为大队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地矿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大队长申忠强代表大队作《行政工作报告》,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全队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大队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全队呈现事业向上向好、队伍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申忠强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大队划归省地矿局管理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在新的一年,重点从以下七个方面着力:1.做精做强地质主业;2.提升科技创新水平;3.规范内部管理;4.做好深入融合发展工作;5.抓好安全生产;6.加强党的建设;7.加强地矿文化建设。申忠强强调,大队要在省地矿局的坚强领导下,既不妄自菲薄,也不固步自封,扎实工作,对标对表,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推动大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队工会主席肖富丰作《工会工作报告》,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奋斗目标;二要提升工会队伍建设,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三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四要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工会职能。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大队章程、财务预决算及提案征集落实情况报告等。

会上隆重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依次进行发言,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下午5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圆满闭幕。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