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09 10:48: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政言 赛家豪



水母网3月9日讯(通讯员 政言 赛家豪)3月5日下午,烟台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史鉴今,以史明志,以史励德,用党的历史经验照亮未来,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凝聚力量,进一步提升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好的思想作风、更佳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区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密结合开发区实际,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确保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聚焦“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在加强理论武装上狠下功夫,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要聚焦“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在增强工作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上狠下功夫,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要聚焦“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在拉长补齐民生短板上狠下功夫,坚定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聚焦“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在强化底线思维上狠下功夫,不断提高风险挑战应对能力。要聚焦“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在优化干部作风上狠下功夫,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聚焦“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在提升政治能力上狠下功夫,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各级“两会”和系列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和热情激情,转化为“三年大攻坚”的强大动力和工作实效,推动开发区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中持续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