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烟台开发区成烟台市五星级酒店最为集中区域

2021-03-04 09:51:4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吉兴磊 周灵芝



水母网3月3日讯(通讯员 吉兴磊 周灵芝)3月2日上午,烟台鑫广万豪“五星级旅游饭店”正式授牌,标志着其正式步入五星级旅游饭店行列。至此,烟台开发区五星级旅游饭店增至3家,占全烟台市7家总数的近一半,成为烟台市五星级酒店最为集中区域。

“烟台鑫广万豪酒店是山东省引进的首家万豪品牌酒店,其正式步入五星级旅游饭店行列,进一步提升了开发区的服务水平和承接能力,对持续优化对外招商引资环境,树立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有积极作用。”烟台开发区海洋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烟台鑫广万豪酒店效果图

近年来,烟台开发区紧抓自贸机遇,聚焦文旅建设和服务质量提升,出台了系列扶持政策及优惠措施,文旅产业稳步发展。目前,除喜来登、希尔顿、万豪3家已运营的五星级酒店外,乐天、威斯汀、英迪格、仙客居4家五星级标准酒店正在建设中,计划2至3年内建成投用,“五星级酒店群”规模将持续扩大。

同时,总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的烟台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计划年内完成主体,“世界老年旅游大会”等国际性会议会展陆续承办,开发区会展旅游全面起势,奋力打造北方“宜居、宜业、宜游、宜闲”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